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從「想要」到「做到」的意志力鍛鍊手冊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PEARL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從「想要」到「做到」的意志力鍛鍊手冊.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PEARL有幫助。PEARL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從「想要」到「做到」的意志力鍛鍊手冊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從「想要」到「做到」的意志力鍛鍊手冊

從「想要」到「做到」的意志力鍛鍊手冊

售價:221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2716328
叢書系列:成功良品
規格:平裝 / 264頁 / 17 X 23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為什麼你總是事與願違,想要達到的目標和期望,總是和現實落差很大?  其實說穿了,原因不外乎──  堅持度不夠,動不動就放棄,容易受到誘惑;做事分心走神、三分鐘熱度……   但是,只要你能──忍住了誘惑、對抗了心魔,你所得到的,  都是你長年達成不了的目標,想必也是你一直渴望的事物。   有句話說,你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你如何能控制人生呢?那些在體重控制方面成功的人,在生活的其他方面是不是也容易獲得成功?  我相信那些能夠控制住自己體重的人,通常都有良好的習慣與強大的毅力,能夠自律、堅持不懈地朝著某一個目標邁進。好身材的背後,極可能是他或她十幾年如一日地控制飲食、按時運動、遵守規律的作息。這反映了一個人的自我約束能力。   暢銷書作家布萊恩.崔西(BRIAN TRACY)指出,人們的智力、天賦其實差異不會太大,到頭來導致成就落差很大的關鍵,就在於持續力。   你覺得有些人比較容易成功嗎?其實,很少人一開始就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,  他們的成功,憑藉的完全是意志力、持續力和自控力!   一般人在做事、完成目標上無法持續的問題通常出在「三分鐘熱度」,  而成功的關鍵就在自己,  別對自己手下留情,才能對抗各種藉口,持之以恆達成設定的目標。   意志的鍛鍊就是不斷地勉強自己,  堅持做,不難!只要你用對方法!  本書教你意志力不斷電的自我管理術  不再是3分鐘熱度、不再扼腕差一步  告別動不動就想放棄、任人擺佈的日子  有效掌控意志力、持續力、自控力  讓你輕鬆「撐」下去,重新翻轉你的人生!   本書將教你「自我管理的三堂課:意志力、持續力,自控力」。本書以意志力為著眼點,全面闡述了如何進行自我心靈控制,達到擁有強大意志力的目的。全書注重實用的操作方法,讀者可以按照具體的步驟實現預期的目標。  教你如何有效利用「意志力」達成目標‧讓「持續力」幫助你告別3分鐘熱度‧透過「自控力」助你擺脫誘惑與壞情緒!透過練習成為自我管理的高手,進而改頭換面、達成目標,做更好的自己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普通心理學 + 心理學 | 誠品網路書店
www.eslite.com/product.aspx?pgid=1001130481307186Translate this page

普通心理學 + 心理學, + ,,誠品網路書店 ... 本日最熱商品. 被討厭的勇氣: 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

2.博客來-財務分析與企業評價(3版)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專業管理實務 › 財務管理Translate this page

第一篇 架構概觀 第1章 以財務報表進行企業分析與評價之架構 第二篇 企業分析與評價工具 第2章 經營策略分析

3.博客來-360度全方位領導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管理與領導 › 組織/管理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360度全方位領導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1278582,頁數:328,出版社:英柏爾,作者:約翰.麥斯威爾,出版日期 ...

4.細胞記憶PAST LIVES, FUTURE HEALING - 誠品網路書店
www.eslite.com/product.aspx?pgid=1001140081245566Translate this page

細胞記憶past lives, future healing + 心理學, + ,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《靈魂之旅》驚世姐妹作! 「無論潛意識或前世,我們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9bb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